萧羡雨不是小咸鱼

[宋晓薛]关于开学没写完作业的脑洞( 一.)

私设满天飞 补作业补到一半忽然冒出来的脑洞

不晓得会不会有后续🌚🌝

私设:

宋岚是晓星尘表哥(同一家父母领养的)薛洋还在上学

各家之间恩怨矛盾啥的都没啥子了

晓星尘由于前世眼珠子都被彻底抠出来了 所以到现代依然视力不太好 高度散光 目前带着薛洋给他挑的金丝眼镜

宋岚现在当了个警官

晓星尘是薛洋学校的在校语文老师

人物之间称呼依旧保留前世👌我也不知道为啥 习惯了吧

_______________正文___________________

“该死的小矮子我祝你一辈子长不高啊啊啊!!你他妈当初怎么不早说作业有这么多啊我靠!!”

返校前一天晚上 薛洋伏在案前恨恨的叼着棒棒糖 一边咆哮着咒骂金光瑶一边又奋笔疾书的抄着他的作业 

“阿洋…已经很晚了 早些睡吧,作业的话…写不完就算了 之后再补吧 还是身体重要”晓星尘看着少年眼下隐隐的乌青 不免有些心疼的颦起了眉

“啊 马上马上!马上就完了!道长你们先去睡哈 不用管我”薛洋将棒棒糖咬碎 三两口嚼着吃完 ,头也不抬道

“那好吧…不过阿洋你也别太晚哦”晓星尘看着无数次劝说无效 非把作业都拖到最后一天的少年 心中有些无力感 却也没再多说什么 他知道薛洋这会是听不进去的

“哼 早干嘛去了”宋岚宋警官冷哼一声 本无甚表情的面庞此时眉头紧皱 黑沉的要命 “我等着你精.心.准.备.的期满考试,到时候咱们的账再一起慢慢算。”撇下一句警告的话语后便拉着晓星尘回房间了 他怕再呆下去 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

“精心准备”四个加重到有些咬牙切齿的字 让薛洋笔尖一顿 想到前两天打着复习开学考试为名 与魏无羡几个出去浪 然后在ktv与小混混起摩擦打了架被扭送到派出所 本来没什么事 做完笔录再打电话叫江澄他们来做担保把人领走就没事了 结果好死不死那天宋岚刚好来局里取文件 被撞了个正着 回想那时宋岚的表情 以及后来几天为他打架打出的伤口上药时候那深深的眼神  薛洋忽然觉得自己的屁股有点痛 ……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