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羡雨不是小咸鱼

新坑记个梗

没人能一直追逐背影

“尚九熙 我等不起你了”——华


羡慕与你同行的每一个身影

“何九华 你能不能回头看看我!你还要我怎么对你好…”——秦


我们之间始终有安全距离

“其实我都明白 但是我不敢  我明白比爱情更长久的是友情”——尚




大概就是是一个华华爱上熙熙但不敢说 但是眼神是骗不了人的然后大家多多少少都看出来了 但是以为九熙不知道

所以有个这句话 “何九华喜欢尚九熙 除了尚九熙所有人都知道 ”

但是其实九熙感受到了他什么都知道 也在故意避开 [用他的方式保护九华]后来老秦出现高调猛追九华 于是九熙就把九华往老秦那里推 过程中发现其实自己是喜欢他的 但是又害怕给不了九华想要的一辈子或者害怕这么久了他已经对老秦动心了就一直没说出来

何九华因为等了太久等不到再加上老秦追了他这么久 就对老秦有点愧疚 就渐渐开始试着接受他 和他试试 然后他以为自己放下了准备和老秦安安稳稳过日子 老秦也以为他放下了 但是逐渐相处下来 两人都感觉到其实他心里还是有九熙





结局没想好 正文写了一部分了 这一两天就会放




[改了tag重发了下  dbq不晓得灵契那边的东西 现在已经改啦]

评论

热度(1)